是伍玖不是五九

诗酒年华文站成员【無酒】

【NPC】假如变成了ABO世界(五)

√npc全员cp向

√主长得俊,副贾正

√狗血,xxj文笔预警

√不定时更新

  “你不可能一辈子都不告诉justin吧?”尤长靖担心地说,“他是孩子的爸爸,他有权知道。”

  尤长靖垂下了眼帘,“如果你真心要留下孩子的话,那就留下吧。”

  

  朱正廷把手轻轻地放在孕育了一个小生命的肚子上,“我会告诉他的,去已经决定好了,我给公司请假了,我在美国郊区有套别墅,我准备去那里修养。”

  

  和朱正廷告别后,尤长靖的脑子里混沌一片,他感觉现在就像在梦中一样,一切都不真切。

  

  自从分化性别以来,他就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,但身体上发生的变化却又那么真实,很荒唐的事竟然真的发生在了现实生活中,亦好亦坏。

  

  独自走到阳台,天空也是一片漆黑,但地面上又有各种各样的灯散发着光芒。

  尤长靖今天第二次拨通林彦俊的电话。

  “林彦俊。”

  “恩,想我了吗?”手机听筒里传来的声音低沉性感。

  “朱正廷怀孕了。”尤长靖趴在窗台边,看着对面楼上的霓虹灯一闪一闪的。

  “怎么,你也想有?”对方轻笑一声,“别急,我们早晚会有的。”

  

  “林彦俊!”这三个字被尤长靖故意拖长尾音,听起来黏黏腻腻的。

  “好了,我知道你担心他,但朱正廷他自己知道该怎么办,我们也改变不了他的想法,也就不用做多余的事,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。”

  

  “嗯,知道了。”尤长靖有时候很佩服朱正廷,如果是他的话,他没有那个勇气去生下孩子,也放不下他的梦想。

  “晚安。”

  

  很多事情,都不会沿着自己想好的方向发展,但最后的结局,也未必都是坏的。

  

  朱正廷走的那天,尤长靖执意要去送机,但被他拒绝了,朱正廷说,如果尤长靖去送他的话,他会舍不得离开。

  

  最后,朱正廷一个人上了飞机,他包装地严严实实,淹没在了人海中,公司也发了公告说朱正廷因病要停工半年,粉丝也都疯狂得寻找他的下落,但他却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。

  

  朱正廷时不时会和尤长靖自己在美国吃了什么好吃的,或者又去哪里玩了。

  

  一切都好像和以前一样,他们九个虽然是一个组合的,但总是聚少散多,经常也只能打打电话,发发微信互相联系 ,比如今天陈立农看到好看的风景会拍下来和大家分享,朱正廷会经常拍他养的两条狗。

  

  刚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已经是凌晨一点了,尤长靖就接到了电话,和对方约定好见面地点和时间后,就挂了电话。

  

  “长靖,最近还好吗?”少年的声音有些疲惫,却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听。

  

  “很好,小小年纪的,你也别太累,要好好休息。”尤长靖看着对方眼中的红血丝,有些心疼。

  

  “长靖,我喜欢正廷哥。”黄明昊没有说过多的客套话,和以往一样,直率坦诚,直入主题。

  

  “恩。”尤长靖早料到这样的结果,这些日子两个人眼中的小心思他全看在眼底,他也一直在等黄明昊来主动找他。

  

  “我想和他在一起,陪他一起承担这些事情,每次有什么事,你们都把我当小孩子,一直保护着我,但是我已经不是小孩了,我也有自己想保护的人,我也有我的责任。”

  

  “他真的什么事都一个人扛着。”尤长靖眼底有些湿润,朱正廷之所以只告诉他,是因为他们是一类人。为了梦想付出,有了自己爱的人却不敢表明,有什么事都一个人承担,不想连累其他人。

  

  “长靖,你能告诉我他现在在哪里吗?”黄明昊看着尤长靖的眼中满是期盼。

  

  “你怎么确定我一定知道他在哪里?你们同公司的自己都不知道。”

  

  “他走之前只见了你,长靖。”黄明昊抓紧了尤长靖的肩膀 眼中的期盼转化为哀求。

  

  “他去美国了,至于在哪,你自己去找。”尤长靖转过身,背对着黄明昊,闭上了眼睛。

  

  尤长靖知道,朱正廷真的需要一个人的肩膀给他靠靠,朱正廷很累,只是他从来都不说。走累了,也该停下来歇歇。互相喜欢的人,终究是会走到一起的,就像尤长靖和林彦俊,范丞丞和蔡徐坤。

  

  缘分就像一条线,将他们彼此连接在了一起,还互相有了交接点。

  

  在回去的路上,尤长靖一抬手,猛的发现刚刚一直戴在手上的手链不见了,也许是落在车上了,也许是掉在了某个角落。

  

  尤长靖急得不知所措,疯狂地沿着来的路上寻找,借着昏暗的路灯,在半夜的街上徘徊。

  

  因为半夜的街道上几乎没有人,他们见面的地方也比较偏僻,尤长靖就取下口罩,打开手机灯一路寻找,偶尔身边会有一些人路过,也都没有认出他来的。

  

  这个手链是林彦俊送给他的,在他们还是练习生的时候,买的一个路边摊,平时他工作时都不敢带,生怕弄坏了,洗澡时也都要取下来,只有自己休闲的时候才会戴上。

  

  一路都没有找到,尤长靖感受到了巨大的无助,这种感觉很让人难受,他满满蹲下来,把脸埋进膝盖里。忍着不让泪流下来。

  

  忽然间,一只陌生的手放在了尤长靖的肩上。

  “小弟弟,一个人吗?”

  尤长靖猛地抬起脸,惊恐地看着那张不怀好意的脸,直觉告诉他现在应该赶紧离开,于是尤长靖起身想逃离却被对方拽住了手腕。

  “有没有人告诉过你大半夜的omega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?”

  “放开我!”尤长靖疯狂地挣扎,无形的恐惧感包围着他。

  

  “你乖乖听话,伺候好了我就会放了你的。”男人一只手紧紧地抓住了尤长靖的两只手腕,一只手捏住了尤长靖的下巴。

     “你这张脸我好像在哪里见过。”男人看着尤长靖秀气的脸,用手轻轻摩挲。

  

  在男人出神之际,尤长靖使出了全身力气一脚踹向男人的下体,男人吃痛地松开了手。

  

  最后尤长靖只记得自己在男人放手后就一直跑,打了一辆出租车,坐在车上,他还能感觉到自己心跳得厉害,那种恐惧感久久不能散去。

  

  一路跌跌撞撞上了楼进了屋,尤长靖坐在地上,捂着胸口,小声抽泣起来。

  刚刚他真的怕,这种事情是他分化之前从没遇到过的,刚刚男人身上的Alpha信息素太强烈了,还好他提前用了很多抑制剂。

  

  慌忙地拿出手机,尤长靖拨打了林彦俊的号码。

  

  铃声响了很久 ,并没有人接,现在他应该在睡觉,林彦俊有睡觉手机开静音的习惯。

  林彦俊是他的墙,每次一遇到事情,他都会找林彦俊。

  他现在只希望林彦俊可以把他抱在怀里,轻声地安慰他,但留给尤长靖的,只有手机传来的忙音。

   

  还记得几个月前和林彦俊在一起的时候,两人躺在一张床上,尤长靖偏头问他,“你想过吗?”

  林彦俊宠溺地笑着回答,“没有。”岂止是没想到,他连想都不敢想,他怕看到尤长靖和别人亲吻相爱的画面,所以,他一直在隐藏这份爱。

  

  在出道夜的时候,两人也拥抱在了一起,问了这个问题。

  

  那个被称为“世纪拥抱”的拥抱真的包含了太多,眼底不由自主流露出的深情爱意是自己都从没想到过的。

  

  林彦俊从没想过尤长靖会和自己在一起,就和2018年没有想过自己会和尤长靖一起出道一样,他心底的这份渺小的喜欢能得到回报,就像是上天安排好的一样。

  

  尤长靖很想对林彦俊说,林彦俊啊,以后,还会有更多的关于我们的想不到。

  

ps..

在这里很感谢你们看我写的文,文笔很烂,都只是想表达我对他们的喜欢和坚持,但是因为要开学了,所以更新速度会很慢的,快的话一周更,慢的话几个月才能更,在上学的宝宝们也要加油哦!一起努力哦!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4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